發新話題
打印

地獄少女劇情

地獄少女劇情

大街小巷中都流傳著“地獄通信”的傳說,只要你子夜12點整打開地獄通信的網站,憑藉怨氣把自己憎恨的人的名字輸入進去,對方就會被送進地獄。
那是一個美麗純潔的少女,她的名字叫做閻魔愛,平時看起來安全無害,然而一旦和委託人產生共鳴,就會變身成可怕的地獄少女。當委託人和地獄少女閻魔愛達成契約之後,她就會把受到詛咒的人送進地獄。

而委託人也必須付出相應的代價——將來死後也必須下地獄。

日本電視劇《地獄少女》主要人物介紹:

 閻魔愛——岩田小百合飾

 本故事的主人公。通常只是個不起眼的少女,變身為地獄少女之後卻能直接把對方送入地獄。平時主要穿水手學生服,地獄少女的時候穿的是美麗的和服。全身都充滿了神秘。

 骨女——杉本彩飾

性感的大美女,最擅長用自身的姿態誘惑異性,在聽到小愛的命令時會變裝,喜歡惡作劇。

 一目連——加藤和樹飾

表面上看起來是個美男子,實際上頭髮遮掩的那邊臉缺少一隻眼睛,根據小愛的命令負責收集委託人和被詛咒的人的情報。

 輪入道——小倉久寬飾

雖說平時看起來是一個老頭的形象,其實本身是一個馬車型的妖怪,遇到委託就載著小愛去目的地。


分集劇情:
第一集被割裂的時間
高三學生宮崎優獲得學校推薦直升大學的資格,開心的她趕回家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自己唯一的親人——母親佳代。大喜過望的佳代把新婚時先夫贈送老舊手錶送給了女兒。

小優為了不讓母親操心,在學校也努力上進不敢稍有怠惰。然而同班的遠藤裡奈、淳子和聰美卻總是來找小優的麻煩,裡奈認定小優搶走了她直升大學的機會,於是總是欺負懦弱的小優。

被逼無奈的小優用電腦搜索到“地獄通信”網站,但網站卻始終沒有反應,終於等到子夜12點正,小優順利打開了網站,並在其間輸入了遠藤裡奈的名字。

另一方面,裡奈等人更加變本加厲地欺負小優,更找機會陷害她偷東西,如果被校方知道自己偷東西,那麼什麼都完了。

正當小優感到絕望的時候,一個名叫閻魔愛的少女出現在她面前,交給她一個脖子上綁著紅繩的黑色稻草人偶,閻魔愛告訴小優,只要她扯開那根紅繩,和地獄少女的契約就會達成。那麼小優增恨的人就會被送進地獄,但與此相對的,小優自己死後也必須下地獄。聽到這番話的小優失去了扯開紅繩的勇氣。

但第二天,班長阿部收到一封匿名信,裡面是小優偷東西時的照片,於是小優真地失去了直升大學的推薦資格。得知此事的佳代跑到學校向校長下跪求情,卻也沒能挽回女兒的資格。

發現自己的推薦資格最終還是落入了裡奈的囊中,憤怒的小優向學校抗議也沒用,不僅如此,就連最重要的父親的手錶也被裡奈等人摔壞了,再也難以忍受的小優,終於扯開了人偶脖子上的紅繩。

第二集閨中少年

高一男生水島大地在食品公司上班的父親浩介,竟然在公司裡上吊自殺了。大地的姐姐綾香質問前來上香的分社長筱田,自己的父親每天都工作到深夜遲遲無法回家,父親之死根本是公司造成的。卻被筱田反咬一口,指出浩介難以忍受自己不肯走出房門的兒子,於是寧願在外徘徊也不肯回家。

大地認為害死乃父的兇手肯定是筱田,一點也沒有考慮就打開了地獄通信的網站,並拿到了黑色的詛咒人偶,但他卻沒有勇氣扯開人偶脖子上的紅繩。

其間,大地得知浩介是漫畫茶餐廳的會員,會員田中透露浩介每天晚上都在那裡度過,為的是利用電腦完成在公司沒有完成的工作。年紀很大不會電腦的浩劫,因為筱田的命令必須不斷利用電腦製作各種表格或資料。田中更把浩介最後一次打的資料還給大地,而大地把它們交給了姐姐綾香。

看到這些的綾香於是確信浩劫是因為筱田造成的巨大工作壓力自殺的,帶著資料找去了公司提出抗議。筱田卻冷漠地指出沒有能力的員工就該被裁員。

當綾香回家途中突然被人從台階上推了下去,不僅人受傷了手裡的資料也被搶走了。認定這一切都是筱田所作所為的大地異常煩怒,也跑到公司去抗議,然而筱田一點反省之意也沒有,這讓大地忍無可忍終於扯開了人偶脖子上的紅繩。

第三集嬰兒的夢

在商務公司上班的31歲白領麗人鶴田笙子發現自己懷孕了,孩子的父親是她38歲的上司鳥海誠一,但對方是個有婦之夫。經過一番談話,鳥海拒絕跟妻子真理離婚和笙子在一起的要求,這已經是他第三次拒絕笙子這個要求了。無可奈何的笙子只能獨自去醫院打胎,抱著胎兒的骨灰盒回到家裡。

一個星期後鳥海來了,並在床上告訴笙子下個星期日會再來看她,這讓笙子喜不自勝。可惜到了約會當天,笙子在超市裡看到鳥海一手牽著愛女,溫柔地註視著身邊的妻子真理,一家三口溫馨走過,這讓笙子痛徹心肺。

晚上鳥海發來短信謊稱出差沒空找笙子,導致笙子氣急攻心進而大量出血。更糟糕的是,醫生告訴笙子,由於這次大出血她此後將再沒有機會懷孕,這番話一下子把笙子打入絕望的深淵。

另一方面的鳥海為了讓妻子安心,當著真理的面打電話給笙子要求斷絕關係。發覺自己被騙的笙子抱著小胎兒的骨灰盒大哭了起來。隨後打開地獄通信的網站輸入了“鳥海誠一”四個字。

第四集逢魔時刻

自由撰稿人柴田一被主編稻垣隆史要求,調查男子村澤佑二的肇事車禍逃離案件。村澤是因設立交通孤兒基金成為話題人物的議員葛城吉隆的秘書,傳聞指出,發生車禍時開車的實際上是葛城本人,坐在副駕駛座的是柴田也認識的明星麻生麻琳。

柴田想就此事採訪麻琳卻遭拒,打算跟踪麻琳沒想到對方也突然從他眼前消失了,隨後柴田從茶餐廳老闆阿西那裡聽說了地獄通信的傳聞,但他根本不相信。

這天,柴田在葛城事務所前認識了被保安押出來的中島健台,得知車禍中被撞死的女大學生根本真由美就是中島的女朋友,中島當時親眼目睹葛城和麻琳從車裡逃出來。可惜無論他跟警察說多少次也沒人理會。

中島當著柴田的面拿出從地獄少女處得來的黑色人偶,聲稱只要扯開人偶脖子上的紅繩就能把葛城送入地獄,柴田制止了他這一行為,並和中島約定利用傳媒的力量讓葛城受到社會的製裁。

第五集虛假墓誌銘

在八王子的山里一具遭他人殺害的少女屍體被人發現,自由撰稿人柴田一尊從主編稻垣的命令,直奔現場取材。

來到現場的柴田認識了大瀧警部,並從他這裡得知被害者是一個月前失踪的19歲少女。柴田對刑警阿部取得的證物一個墳墓的十字架產生了興趣,十字架上寫著“妹妹小光,長眠於此”,柴田讓還在讀小學的獨生女津美幫忙,調查得知這裡教會附近的白色之家囚禁著死者的姐姐。

柴田發現女兒不帶手機就外出,一路跟踪她來到茶餐廳,後更獨自前往八王子。放心不下的柴田預感女兒會發生危機,驚慌地尾隨其後。

此時津美看到了位於八王子市內教會附近的白色之家,鼓足勇氣走了進去。洗澡間飄出的強烈異臭讓津美衝進了屋裡,大門突然關了起來。

津美很快發現一個名叫本多美里的女孩子在屋子裡,突然一個男子衝進來並襲擊津美,由於受到了震盪,原本在架子上的黑色人偶落在了美里面前。

第六集約定的紅線

高二學生真田幸在地獄通信的網站裡輸入了“真子”字樣,想要藉此逃離目前所處的艱難立場。真子是真田幸的同班同學,擁有模特兒一樣的秀麗容顏,她和小幸更是兩人都在手腕繫著紅線的親密好友,然而其實一直都是小幸被迫聽真子的命令。

兩人初相識是在小幸10歲的時候,小幸被家庭教師欺負因此很憎恨對方,聽到這番話的真子把那個大學生從台階上推落,大學生因此死亡,而小幸和真子成為共犯從此形影不離。

小幸回到寢室發現自己的房間被弄得亂七八糟,衣服和內褲散得到處都是,網球部成員峰岸拓也送的毛巾也被切成了碎布條,這一切都讓小幸出離了憤怒。

此時閻魔愛出現在她面前,並把黑色詛咒人偶交給她,只要扯下人偶脖子上的紅繩就能送真子下地獄。

第二天小幸來到學校,被班主任本田玲子和校長西脅賢治叫去,把峰岸引起的騷動告訴了她。頭天晚上峰岸和一個手腕上繫著紅線的年輕女孩在KTV裡出入,那個女孩更被稱作小幸。出店之後封岸突然從台階上滾落,如今依然意識不清,聽到這番話的小幸知道是真子做的,於是憤怒地扯開了人偶脖子上的紅繩。

第七集甜美誘惑

柴田和津美出席了《超級秀》雜誌的編輯香山美春,和大型出版社老闆界卓巳的婚禮,這同時也是美春的父親孝三和年輕女子鬆井霧子的訂婚儀式,參加者甚眾。但看到霧子的主編稻垣卻告訴柴田似乎有什麼奇怪的地方。

幾天后,美春從銀行櫃檯處得知孝三的退休金被取走了2000萬日元,登時臉色大變。孝三坦言,自己和霧子實際上是買賣的關係,所以錢全部都轉給了霧子。丈夫卓巳更因為美春指責霧子要求和美春作廢這段婚姻,讓美春不知所措。

這天美春在街上看到霧子開心地和一個男人在約會。憤怒地打開地獄通信的網站,輸入了“松井霧子”四個字。

正當美香要從閻魔愛手中接過詛咒人偶時,恰巧出現的柴田指出複仇其實是一個沉重的十字架,委託人需要為此背負一生,於是美香拒絕了那個人偶。但回到家的她發現自己家的房子被抵押了出去,因此和孝三大吵了一架,這次再不猶豫地接過了詛咒人偶。

第八集聖夜的奇蹟

津美受閻魔愛所託在舊書店找一本怪奇雜誌,其父柴田發現一本內容跟地獄少女一樣的小說《煉獄少女》。這本小說在雜誌上連載,距今已經50年了,那時當然還沒有電腦,柴田去拜訪了當時的雜誌主編岩崎修一郎,得知《煉獄少女》的作者是一個叫做北川劉生的年邁插畫家。

岩崎告訴柴田,小說的主人公就是北川本人。實際上這本書寫成之前,出現了家庭主婦連續被先姦後殺的案件,先後有三名受害者。其中一位受害者就是北川的妻子芙美子,可惜警方拼命調查也沒能找到真兇。

柴田找到大瀧警部幫忙,得知嫌疑人室井當時在警察的面前突然化作青煙消散。因此認定北川小說的內容恐怕就是藉助了所謂煉獄少女的力量,為了獲知真相,他多次拜訪北川希望能獲得第一手資料。

這天北川突然昏倒在自己家中,多虧柴田相救,醒來的北川再難辜負柴田的誠意,終於沉重地開口。

第九集虛假的代價

女子大學學生夏子飽受大學教授恩田信一郎的跟踪騷擾,不堪忍受的她終於打開了地獄通信的網站,把恩田的名字輸入其中。實際上恩田曾因強暴夏子被開除教職,但他依然每天跟踪夏子。

在學校鬧出性騷擾醜聞事件的訪問取材中,恩田接觸到了柴田,並說出了與外界傳聞正相反的事實。恩田指責夏子學習態度毫不認真,更捏造自己強暴她的事情。恩田指出自己連反駁的機會都沒有就被工作單位開除了,妻子也帶著獨生子拓人走掉了。

柴田相信了恩田這番說辭,並把這件事報導了出來。之後恩田聲稱要道歉跑去夏子家,兩人因此發生了口角。目睹夏子激動姿態的母親立刻報警,警察來帶走了恩田。

這天夏子注意到有個少年跟踪自己,他就是恩田的兒子拓人,拓人從荷包裡取出地獄少女的詛咒人偶,正當拓人要扯開紅繩之際,夏子一掌奪過打擊在地,猛然間夏子背包皮包裡的詛咒人偶也飛了出,落在了拓人的人偶旁邊。

第十集悲傷的記憶

坐著輪椅的風間響子在尋找獨生女美香死亡時負責治療的主治醫生,響子和美香半年前遭遇交通事故被抬到了醫院,但主治醫生須藤直也卻因為和護士本田樹里幽會導致手術遲到,當時樹里看到美香就要死了,開始和須藤聊天。

意識朦朧的響子聽到了兩人的對話,出院後通過地獄少女拿到了那個詛咒人偶,但卻一直沒有扯開紅繩。事故的後遺症導致響子產生了記憶障礙。

樹里注意到響子手裡拿著詛咒人偶,幾天后作為家庭看護跑到響子家來準備尋找那個人偶,卻沒留意到閻魔愛也在房間裡。

不久,樹里在床底下找到了那個人偶,目睹一切的響子跟她吵了起來。結果樹里連響子為了回憶所寫的備忘錄也想奪走。閻魔愛立刻出現並奪回詛咒人偶還給了響子,恢復記憶的響子扯開了那根紅繩。

第十一集現世黑暗前篇

得到黑社會情報的柴田,不聽主編稻垣的勸阻開始進行採訪調查。

很快,柴田遭到黑社會幹部若規追殺,但正當對方舉起槍正要開之際,突然在柴田面前消失了。

柴田注意到若規是被送入了地獄,於是找出現在現場的閻魔愛詢問原因,閻魔愛只留下一句“無法終結的怨恨”就消失了。柴田於是要女兒津美一起去茶餐廳照老闆阿西。

不久柴田的手機收到彩信,那是津美不知被誰綁架的畫面。慌亂的柴田立刻衝出茶餐廳去找大瀧警部。而第二天,就剛好是柴田的妻子阿步消失第五年。

大瀧詢問柴田是否被誰憎恨,柴田卻一點也想不起來。阿西也指出自己要柴田小心的預感沒有錯。

不久閻魔愛出現在柴田面前,並告訴他有人在恨著他,並讓柴田看到女兒津美被綁架,和澤崎一家有關。

第十二集現世黑暗後篇

一直否定地獄少女存在價值的柴田,終於忘記自己一直秉承的理念,為了愛女津美打開了地獄通信的網站。緊接著閻魔愛向柴田展示了一段過往,那是五年前突然失踪的妻子阿步的事情。閻魔愛告訴柴田,有人把復仇的怨恨從阿步轉嫁到了津美身上。

對於究竟為什麼會這樣一頭霧水的柴田,從大瀧警部那裡得到了有價值的情報。主編稻垣曾用柴田的名字寫報導,該報導內容圍繞某家公司社長一家。憤怒的柴田於是前去質問稻垣,可惜依然無法改變已經形成的危機。

寶貝女兒津美命在旦夕,焦急的柴田四處尋找。正當柴田好不容易找到津美時,犯人卻出現在了眼前。 (完)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