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新竹 回建築

新竹 回建築

全昌益‧瑞軒建設在新竹市麗池公園正對面投資興建的「回建築」,由第12屆威尼斯建築雙年展日本館策展人—日本建築大師北山恒設計,以日系現代建築哲學,揉合新竹自然人文景致,打造出與自然界光、風、水、大地共榮共生的頂級建築,採用「無梁板剪力牆回型隔震結構」,打造經典豪宅。

「回建築」基地面積約800坪,建築樓高26層,地下3層是平面車位,規劃住家48戶、店面8戶,住家坪數100、105坪。預計明年10月完工。

業者表示,「回建築」坐落在新竹最優美的麗池正對面,成為當地新地標。由第12屆威尼斯建築雙年展日本館策展人—日本建築大師北山恒教授設計的「回建築」,以日系現代建築哲學,揉合新竹當地自然人文景致,打造出與自然界共榮共生的頂級建築。結構上首創「無梁板剪力牆回型隔震結構」,讓人耳目一新。

業者說,為打造豪宅品質,建材不惜成本,選用日本第一的OILES隔震器,搭配日本KYB生產的制震油壓阻尼器,將「回建築」打造為頂級的隔震建築,更是台日建築界攜手合作的嶄新典範。接待中心在新竹市麗池公園正對面,電話(03)5623456。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