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預感劇情

預感劇情

第一集
金有林是新星化妝品公司的促銷小姐,非常想成為一名出色的品牌設計師。在化妝品現場演示會上,金有林大膽地向總公司的品牌設計師張世英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得到賞識,卻遭到趙部長的冷嘲熱諷。

新星公司由於經營不善,出現了財政危機,也引起了高層內部的權力紛爭。崔慶民是一名傑出的建築師,年輕有為,但是卻有著不幸的童年。他還有另外一重身份——新星公司已故會長的外孫。

李俊燮是新星公司的化妝品研究人員,也是金有林的戀人。崔慶民和李俊燮坐同一次班機從法國出差回來,在機場二人的提包被小男孩碰倒,禮物混在了一起。李俊燮和金有林相會以後,重溫了初戀時的美好時光。

第二集

由於新星公司內部的派系鬥爭,李俊燮的研究成果再次被擱淺,俊燮心中非常鬱悶。金有林本著為客戶服務的精神,為吳英蘭的客戶送了按摩券,英蘭知道後,對有林惡言相向。

吳專務為了達到奪權的目的,不斷地拉攏樸社長。在美容室,女顧客對金有林的誇獎,引起了張世英的注意,調來了金有林的檔案。

新星公司的金社長找到崔慶民,希望他能回到公司,被慶民婉拒。因為他仍然不能忘記當年外祖父是怎麼把他們母子趕出家門的。而且母親就是為了博得父親的原諒,在交通事故中去世的。

金有林來到波松化妝品專賣店,熱心地幫女店員看店。女店員告訴她,這裡的老闆準備開設一家最大的化妝品專賣店。為了得到這筆生意,她不顧疲勞整理庫房,沒想到這裡的店主樸社長卻想趁機非禮,有林逃出松波店,想找俊燮傾訴,卻意外地看見俊燮和一個女人在談話。

有林參加的化妝品創意徵集活動收到了回信,忐忑不安地她來找俊燮給她念信,並澄清了誤會,原來那個女人是俊燮的後輩。

第三集

趙組長讓有林回去向樸社長道歉,為了工作,有林忍氣吞聲地去找樸社長。在酒吧,她意外地遇到了和朴社長談設計事宜的慶民,慶民誤以為她為了業務不惜充當女招待,有林非常氣憤,她告訴慶民她不是那種人。慶民決定幫有林一把,他同意接受設計任務,但條件是樸社長要進有林的貨。有林突然想起她和俊燮一起吃晚飯的約會,可是當她趕到餐廳的時候,俊燮已經離去。有林拖著疲憊的雙腳回到家時,俊燮正在門口等候她。有林一肚子的苦水終於得到了渲瀉。

吳專務想收買市場理事樸理事,遭到嚴辭拒絕。趙組長告訴有林,樸社長同意和她簽約,有林高興地來感謝樸社長,卻被樸社長告知,這都是崔慶民的條件,還說慶民是因為同情她這個困難戶。有林非常氣憤來工地找慶民理論,慶民向她道歉。

由於企劃部女職員玩忽職守,導致信息失靈。張世英開除了那個女員工,決定從工廠中挑選一個優秀女促銷員補充進來,有林也成為候選人之一。

有林的生日快到了,俊燮買了歌劇票,想完成有林想看一場歌劇的心願。有林想把入選的消息告訴俊燮,然而,所長臨時派他去濟州島開會了。

第四集

由於吳英蘭的欺騙,有林沒有趕上面試,張世英對她也非常失望。俊燮為了給有林過生日,趕晚班飛機回漢城,但是被大雨延遲了起飛時間。有林冒著大雨在劇院門口等候俊燮。劇終人散,觀眾漸漸離去。俊燮終於沒有來。有林在雨中摔了一跤,突然一把雨傘撐在了她的頭上,是慶民。有林不需要他的同情,冒雨離去。這時,俊燮回來了。俊燮終於在家門口追上了有林,為有林送上了生日祝福。

新星公司準備推出新的系列化妝品,但是由於公司內部人的洩密,被對手現代化妝品公司捷足先登,搶先推出了新產品。公司上層懷疑是研究所內部洩的密。有林在飯店大堂看見開發部長在和一個男人見面,並告訴了俊燮,俊燮通過自己的朋友查到,這個開發部長就是洩露公司秘密的人,並把情況匯報給所長。

所長帶著有林來到總公司辦事。餐廳服務員拒絕她用餐,有林據理力爭,被吳專務碰上。吳專務為了收買人心,同意讓有林用餐。

第五集

吳專務利用俊燮的調查資料,在公司的全體董事會上,揭發了開發部長,迫使開發理事辭職。樸理事找到慶民告訴他金社長曾經給過他們母子很多幫助,希望在危機的時候,慶民能幫金社長一把。

在公司董事會上,吳專務利用程序,以壓倒多數的票數迫使金社長辭職,然而就在此時,慶民出現了,他繼承了外祖父留下的股份,成為公司最大的股東。吳專務的陰謀破產了。

俊燮和有林在餐廳用餐時,邂逅樸素英。素英明顯表示出看不起有林,還故意打碎了俊燮買給有林的花盆。有林非常氣憤。

慶民在停車場誤撞了張世英的車,遭到世英的數落,沒想到這個人居然是頂頭上司,新來的市場理事,弄得世英非常難堪。在董事會上,慶民顯出咄咄逼人的氣勢,讓吳專務一夥人非常不滿。

第六集

公司決定搞個秋季促銷活動,有林的企劃草案意外地落到了慶民手裡。慶民讓世英補充以後,以此為藍本進行準備。

在新產品促銷會上,送貨的車出了交通事故,樣品無法送給顧客。危急時刻,有林親自開車,將新的樣品送到了現場,幫助慶民度過了又一個難關,慶民建議張世英把有林招到麾下。促銷結束後,素英用謊話支開有林,接走了俊燮。有林沒有趕上班車,卻意外地遇到了吳專務。

第七集

有林因為促銷活動上有功,得到兩張公司獎勵的周末去濟州島旅行的機票。有林和俊燮約好一起去。

臨近結帳日期,行業中又出現了幕後交易,恩珠為了完成業績,在英蘭的教唆下也乾起了幕後交易。恩珠受到良心的譴責,將情況告訴了有林。有林非常氣憤,決定替恩珠還給中間商。卻當場被監察組抓獲。恩珠找到監察組澄清了事實,還了有林清白。在家門口,遇到從機場回來的俊燮……

趙組長去濟州島參加化妝品協會的研討會。讓有林替她整理材料。但是趙組長打球崴了腳,派有林替她去,英蘭妒火中燒,將發言資料偷換。在機場有林遇到了慶民。張室長介紹說慶民是新來的市場理事,有林大吃一驚。

第八集

在研討會開始之前,有林發現自己準備的材料變成了一疊摺紙。但是憑藉超強的記憶力,她背下了所有的內容,令刺探新星商業秘密的現代公司市場趙理事大吃一驚。他想利誘有林跳槽到現代,被有林拒絕。趙理事又心生一計,利用有林的經驗不足,派商業間諜騙走了有林手中的公司資料。幸虧那是張室長佈下的計謀,故意誘騙趙理事上當的。有林這才發現原來自己離一個真正的管理人員還差得很遠。

被貶到濟州島分公司的樸理事將俊燮叫來濟州島,讓他幫助慶民重新開發SP24,俊燮到飯店找慶民,有林和俊燮擦肩而過。

第九集

慶民和俊燮都讓有林陪著去參加聚會。但是因為有林接受慶民的約請在先,編了個謊話拒絕了俊燮。

銷售部要打入華榮名品館,廠長把任務交給了有林,經過慎密的調查,有林寫出了一份可行性策劃書交給了名品館的理事,打動了這個一直對國產品牌抱有偏見的理事。

第十集

在聚會上,慶民和寫了歪曲報導的記者打架,被有林救出。在街上,被從另一個聚會上出來的俊燮發現。

由於有林的出色表現,她被調到了總公司產品企劃室工作。上班第一天,素英以新員工強化訓練的名義刁難有林,讓有林賣掉公司的過季貨,聰明的有林結合幫助年幼孤兒的慈善活動順利完成這項幾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務,同時還為公司樹立了良好的公益形象。

第十一集

晚上大家為有林舉行了歡迎儀式,但是因素英的作梗有林找不到聚會的地方,無法聯繫到俊燮的有林只好找來了慶民。

新星和漢道開始了面膜之戰。有林去銷毀會議資料時被人欺騙造成機密資料險些外流。

第十二集

有林通過仔細調查和分析,找到了偷資料的樸具勇,並誠懇地說服了樸具勇,找回了資料。吳專務通過這件事想出了對付俊燮的辦法,他要設圈套讓俊燮成為商業間諜。不明就裡的俊燮被監察部長在現場抓到了。張沖煥誣衊俊燮與有林串通進行商業間諜活動,俊燮怎麼解釋,監察部長都不相信。

由于俊燮再次失約而且被搶走了包,有林來到了國立劇院,見到了一直在那裡等她的慶民。

由於怕牽連有林,俊燮只好承認自己做了商業間諜,被下放到了第二工廠。

第十三集

有林聽說後去找俊燮,俊燮故意對有林很冷淡。沈畫家突然造訪,稱新星侵犯了他的版權並要求賠償。有林經過詳細的調查,寫了一份報告交給了慶民。慶民根據有林的報告,順利挫敗了沈畫家訛詐的企圖。

慶民向有林表達了愛意。此時傳來消息,有林丟失的新產品價格計劃書到了漢道的手裡。

第十四集

有林下決心要自己找回弄丟的資料,並憑藉聰明機智,終於拿回了計劃書。俊燮在工廠辛勤工作也得不到工人們的理解,反被刁難。

有林拿到了漢道準備開發的松針面膜的資料,新星欲搶先一步推出松針面膜,打敗漢道。

第十五集

俊燮把樣品交給在漢道工作的師弟幫忙分析,漢道趙理事得知後想挖俊燮到漢道來工作。

慶民和有林利用智慧最終和宋博士簽訂了合作協議。為了給有林散心慶民帶有林去看回國演出的有鎮練習。

漢道利用有林去偷資料的錄像帶逼俊燮就範,俊燮為了保護有林無奈之下答應跳槽到漢道。

第十六集

有林知道俊燮要去漢道後,很不理解。慶民決定由有林負責開發新的松針面膜。在慶民的支持和有林自己的努力下,有林逐漸嶄露頭角。

有林寫好松針面膜企劃書準備在理事會上發布,沒想到被人刪掉了。幹壞事兒的人把磁盤放到張室長那裡,想誣陷她。

第十七集

但是有林巧妙地找到了自己的軟盤,並且成功地發布了自己做的企劃案。為了慶祝有林的成功,慶民請有林吃飯。

在慶民的建議下,公司成立了松針面膜的開發項目組並由有林任組長,在同事不信任的目光下,有林開始了工作。

因為松針的特異性,原料的低溫反應遇到困難。鎮浩告訴有林,解決這一問題,要利用俊燮研究的SP24開發成果。慶民通過調查,弄清楚了俊燮離開新星去漢道的原因,他決定找俊燮談談。

第十八集

有林知道慶民為了松針面膜的開發,寫了股份放棄保證書,馬上去勸說慶民。

俊燮答應慶民回到新星,但是要慶民保守自己去漢道的秘密。有了俊燮的幫助,松針面膜的開發有了新的進展並且最終成功通過了低溫測試。

有林在公司成立40週年的慶典上被提升為品牌經理,但是此時俊燮卻要去羅馬工作了。慶民告訴了有林真相,有林不顧一切地去機場找俊燮。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