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懸疑又詭異的『數字』!?

懸疑又詭異的『數字』!?

東方的中國人似乎對於數字中,難免會有些產生敏感與迷信的成份!但是;有關於數字迷信通常,被某人用來占卦象、求明牌、知吉凶之用途。以上這三種用途似乎最常見到現象,這已經不足為奇了!

今天我要提出是有關於很靈異亦很詭異的數字,很真實發生自己的身上,最初所發生事件時候,自己內心一直認為是一種因緣巧合具會之下所產生事件,不過;經由許許多多次自己的應驗之下,讓我真正體悟到『數字』的靈異性與詭異性相信高因此;我奉勸各位還是不要玩『數字』遊戲,否則;會召喚一些意外事件的發生!

日常生活中所提到的數字是沒有關係,這是無所謂的危險性。但是;在一個特殊情況的數字出現的話,那麼;就會產生問題,至於是福或者是禍要針對你個人而定,我個人不便於談論你個人的問題。所以;不必太過恐慌啊!只是我自己的親身體驗真實案例。

從小時候至目前為止我對於數字就是具有敏感的體質系統,也不知道是與生俱來的,還是有其他因素這就不知道原因了,同時我從小時後開始尋訪一些奇人異士,一直到現在就是沒有任何具體的答案。現在藉由此論壇發表自己所發生懸疑又詭異的數字,困擾我這一輩子的時間了。

記得第一次發生是在念國小六年級所發生的,在畢業旅行的前夕的晚上可能是太高興吧?讓我差點就失眠了,整晚都在翻身無法入眠,這時候好不容易終於瞌睡蟲來找我報到了,突然我做了一場夢境而且非常恐怖的景象又懸疑啊!夢見的場景是在我們要搭的那部遊覽車的事情。無意中看到了當時這部遊覽車的儀表的數字已經達到即將快到“四”排成一列了,這時候隱約感覺到有事情要發生了,我趕緊告訴自己最好的同學說:我們換一部遊覽車好嗎?同學笑著對我說:你很神經病唷~這遊覽車絕對沒有問題,因為遊覽車的司機是我自己的老爸開的怕啥!於是;我們就上車了,我就向同學的父母親打招呼一下,我們就坐在第一排的位置上前面就是駕駛台。此時;隨車的遊覽小姐也就是我的同學的媽媽,開始廣播說:各位同學我們車子要出發了,大家回到自己座位去吧!

我們車子開到路程一半時,詭異事情發生了就是沿途塞車非常嚴重,車子就這樣停停走走的,這時候我看到車上儀表它上面所顯示呈現出全部都是“四”,果然車子在這地方拋錨了,我的同學他眼睛望著對面車道,他忽然喊叫很大聲音說:對面的車道發生嚴重的死亡車禍!這時被他驚嚇過度之後,我就甦醒過來了。我迷濛的看著時間也該起床時間了,馬上去盥洗完之後趕往學校去集合了,結果發生離奇事件竟然夢境與現實的場景是一模一樣。我同學走過來告訴我說:我們先行上車吧!順便跟老師告備說我們已經上車了。我不知不覺看了車上的儀表版的數字,嚇然發現到跟昨晚夢境是完成一樣,已經快顯示“四”排成一列了!這時候心想著若是真的排成一列的話,但願不要發生任何意外事件才好啊!我們車子真的行駛到全部都是“四”,這部車子果然真的無原無故發動不起來了。我的同學突然望著車窗的對面車道,發生一件死亡車禍啊!這時候我的內心感覺真是毛骨悚然啊!怎麼那麼準確啊?後來自己仔細想著:這一切都士巧合罷了,真是不足為奇嘛~

事隔一段時間之後我又夢見與數字有關,也是發生同樣對方發生了有關他自己生命的夢境,結果最後的擋不住死神的召喚,對方就同樣離開人間了。就這樣接二連三的一直發生在我周遭的懸奇事件,無論是人也好或是動物都是同樣下場,不過;重點是我的夢境中絕對不要跟“數字”有關的夢,那就相安無事天下太平了。要是只夢境中出現數字有關於是“四”的夢境的話,我的周遭的陌生人就會遇到不測甚至於對方就會死亡了!!這到底是警訊我什麼事情呢?真是匪夷所思啊!?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