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塔羅牌:我的晚年能享福嗎

塔羅牌:我的晚年能享福嗎

題目:請一直覺在四中牌中,選出一張。


第一張牌:有一個美女,她的臉上畫著大濃妝,有一點黑黑的感覺,有一點惡魔惡魔的感覺。

第二張牌:有一個人她是一個女生,在一個男人的懷裡,感覺好像很有安全感,可是她臉上,其實是有一點點恐懼的樣子。

第三張牌:有一個女孩子感覺是女皇或是女王的感覺,可是她的臉部表情是很冷酷的,沒有什麼表情。

第四張牌:他好像是在吊在一個枯樹上面,死了沒不知道。



解析:



選擇第一張牌的朋友,這張牌叫做女皇牌,你享福的指數是百分之70,但充滿事業心的你,永遠都會想要一直創業,不會讓自己停頓下來,那有的時候你要穩定又安穩的收入,才可以心情比較安全感,但是如果讓你的事業穩定了,你可能休息個一兩年,又開始想要去工作,也就是有一點工作狂,所以有時候就是沒有辦法顧到他的家庭或他家裡面的人,所以你享福的部分是在於你的工作與人際關係還有成就上,但是對於家庭跟家人之間,享的福是比較少的。

選擇第二張牌的朋友,這張牌是愛人牌,享福的指數有百分之90,注重家庭生活的你,要的是家庭和樂融融的,所以以後你退了休之後,你可能就跟家人在一起,那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健康,所以這是一張會長壽的牌,而且衣食無缺是很富足的,然後兒女成材又孝順。

選擇第三張牌的朋友,這張牌幸福享福的指數是百分之50,這張牌叫做女祭司,代表你年輕的時候就開始為工作努力,為工作去辛勤的付出或是為家人付出,但是有個部分是你不愛惜自己,或是不夠愛自己,所以你可能過度的用了你的精力,導致最後你的身體就出現了狀況,可能會造成身體當中有一些負累,或者是積勞,所以選到這張牌的朋友,在年輕的時候身體是非常的健壯,但是差不多你過了50歲,甚至60歲之後你就會發現職業病出來了。

選擇第四張牌的朋友,這張牌是倒吊人,代表你享福的指數-只有百分之20,這種人天生就是勞碌命,喜歡辛勤勞碌的工作,對於享福這件事情是相當的不習慣,對自己要求嚴格,甚至是不工作都會覺得很怪,所以你是天生勞碌命,沒什麼機會可以享福,就算有你也不會要。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