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塔羅占卜:你分手的冷血指數

塔羅占卜:你分手的冷血指數

題目:請在下列四張牌中,憑直覺選出其一。

1.一個男生手上捧著一個東西,或者是說他手上沒有捧著什麼東西,只是一個樣子,他的表情是一種不屑或者是沉思,或者說是他有很多的想法。

2.一個像女巫的女生,用手托著她的臉頰,似乎想著什麼事,或者是你看她的眼神,好像是冷冷在往前看。

3.一個墓碑上頭站著一個不知是天使還是魔鬼。

4.一個女孩子手上拿著玫瑰花剝,不曉得是有失望的感覺,或是無奈的心情,表情有點哀怨。


選1的人指數是70,就是對方一旦想要跟你分手,他的冷血指數會是完全鬧失蹤讓你找不到人,或者是對方還沒講清楚就分手,甚至已經有了另一半都不讓你知道。


選2的人指數是90,因為當他覺得不愛你了,就是不愛你了、感覺沒了,甚至是連性都不行,會很直接跟你提分手。

選3的人是塔羅牌當中的權仗五,代表是你一點都不冷血,通常是別人會對你很冷血,所以受傷害的都是你,指數只有50。他冷血的方式第一種是曾經過去做錯事,所以他會導致他自己懲罰自己,別人會對他冷血﹔第二個狀況是他從來沒有做錯事,通常就算有誘惑,也會很把持的住,一旦被抓到,會懲罰自己。

選4的人指數是20,可是有時會動不動就會說分手,一直演出舉棋不定來測試對方,也很容易躲避故意會折磨對方,可能會常把分手當作是掌控對方的工具。你不會冷血,只是會玩一些小詭計或懲罰去報復對方。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