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前世的愛情裡你是扮演什麼角色

前世的愛情裡你是扮演什麼角色

題目:請在下列四張牌中,憑直覺選出一張。

1.塔羅牌當中的錢幣五,牌中有一個人背對在那邊,閉著眼睛,不想看到他的真實的狀況。

2.塔羅牌中的錢幣十,牌中有主角站在石頭上面,另一個人站在旁邊,然後還有一個人給他金錢或者是愛。

3.塔羅牌當中的寶劍九,牌中有一個女人拿一把劍,好像要砍別人。

4. 塔羅牌當中的審叛牌。


解析:

選1的朋友,在前世當中你有被欺瞞或者是在情感當中不好的經驗,甚至是被拋棄或者是情感有失敗的狀況,導致於你今生不怎麼相信情感,在所有的感情裡面,不管別人做的再好你永遠都覺得不夠,而且會想盡各種辦法來測試對方。因為在前世當中你就是被拋棄了,所以今生你要學習的就是信任。

選2的朋友,在前世當中你已經學會如何去付出,不管是愛或是金錢都心甘情願奉獻,所以今生還是繼續扮演給予者的角色,永遠都是繼續愛著另一半,給他金錢或是愛甚至把一切都給對方了。在這個給予的過程當中,你會一直不斷的付出,所以你這輩子是要來學習如何給予對方心靈上的富足,而不僅僅是金錢會物質上的奉獻。

選3的朋友,你在前世是一個不負責任而且是欺瞞情感的愛情騙子,那些在前世都被你騙過的人,到了這一輩子會回過頭來報復你,讓你也感受到被背叛的感覺,騙錢、騙感情、騙色什麼都來。所以在今生你們要學習跳脫前世的業障,就是不要怕受傷害,去迎接所有的挑戰。

選4的朋友,在前世當中你可能因為階級的觀念而無法跟心愛的人在一起,或者是因為說兩個人的價值觀不同,遭到家人反對而被迫分離的,也有可能你和你的情人是匹配的婚姻,但並不是自由的戀愛,所以在前世當中你沒有感覺到什麼是愛,或是永遠遇不到對的人,所以這輩子你來到這個世界上就是在尋找那個對的人。首先不要怕遭受到輿論的壓力或者是批評;其次你自己必須要去好好想一想什麼是你真正想要的愛情,尋求自己想要的才能得到幸福。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