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TOSHIBA TG02

TOSHIBA TG02

TOSHIBA 東芝繼去年發表輕薄智慧手機 TOSHIBA TG01 驚豔全場後,今年再接再厲,在 2010 年巴塞隆納 MWC 展場上,推出更為輕巧的主打產品 TOSHIBA TG02。TOSHIBA TG02 搭載 Windows Mobile 6.5 作業系統,使用小幅改版的 3D 介面選單,擁有 4.1 吋 WVGA AMOLED 觸控式螢幕,解析度可達 480 x 800 pixels;處理器與 TG01 相同,搭載 1GHz Snapdragon CPU;內建 300 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內建 512MB 記憶體,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最高可擴充至 16 GB;採用側滑式 QWERTY 鍵盤,機身大小只有 126 x 66 x 9.9mm。TOSHIBA TG02 預計將在今年第四季上市,推出黑、白兩色,是否在台灣上市尚未確定,在售價方面也尚未公開。



TOSHIBA TG02 延續了上一代的輕薄精神,機身規格大小為 126 x 66 x 9.9mm,重量為 119g,電池容量為 1000mAh,屬於市面上小型側開滑蓋式機種。內建了重力感應器,螢幕正看橫看反應自如。機身背後的 300 萬畫素鏡頭不只能自動對焦,還能錄製 VGA 30fps 影片。需要隨時編輯各種 Word、Excel、PPT 等文書檔案嗎?Pocket Office 軟體幫你解決這個煩惱,不管到哪都可以立即處理公事。TOSHIBA TG02 還具備藍牙、GPS、WiFi 802.11b/g 無線上網,四頻 GSM 等規格,時下熱門社群網站的 Widget 例如 Youtube、Facebook,也成了必備設計。除此之外,還添加了 IPX4 防水設計,讓消費者使用起來,更加無所顧忌。

TOSHIBA 東芝雖然在手機產業還比不上前幾名的傳統大廠,不過連續兩年都帶來高水準的產品參展,搶攻智慧型手機市場,急起直追的企圖心可見一斑。


▲TOSHIBA TG02 外觀設計與 Toshiba TG01 相去不遠,延續一貫的簡練精神。


▲TOSHIBA TG02 搭載了側開式滑蓋鍵盤,還兼具防水功能。


▲TOSHIBA TG02 背蓋設計也相當簡單,金屬光澤散發出一股科技感。


▲TOSHIBA TG02 機身右側僅有一個 microUSB 傳輸孔的設計。


▲TOSHIBA TG02 機身左側,由左至右依序為相機快門鍵與音量調節鍵。


▲TOSHIBA TG02 機身下方的設計,整體背蓋呈圓弧狀,想必相當合手好拿。


▲TOSHIBA TG02 機身上方沒有任何按鈕,十分簡單大方 。

以下為 TOSHIBA TG02 的功能介紹與操作實錄


TOSHIBA TG01 與 TOSHIBA TG02 透過影片來比拼比拼吧



▲由左至右 TOSHIBA TG01、TOSHIBA TG02 還有 Apple iPhone,一起來個外觀比一比。


▲由下至上為 TOSHIBA TG01、TOSHIBA TG02、 Apple iPhone,機身厚度與尺寸大小,TOSHIBA TG01 與 TOSHIBA TG02 機身厚度均為 9.9mm,明顯較 iPhone 略薄。


▲TOSHIBA 位於巴塞隆納的 MWC 展場,吸引各界專業人士佇足參觀。


▲ 近兩年在產品開發都有不錯表現的 TOSHIBA,未來的研發能否持續創新令人期待。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