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新竹 景泰然社區聯誼

新竹 景泰然社區聯誼

富廣開發在新竹縣竹北市頭前溪水岸旁推出「景泰然」獲熱銷,7月20日為住戶舉辦社區聯誼,營造好宅美鄰氛圍,富廣將在附近推「青景喆」,立即成地方焦點。



「地點太棒了!」景泰然在台科大重劃區,臨竹北30米興隆路,也是頭前溪水岸第1排,有豐富的河岸景觀和綠視野,是竹縣高級住宅區,景泰然共102戶,每戶62~88坪大空間,採建築與藝術結合,還有寬敞的中庭造景和公共藝術。

建案鄰近家樂福商圈、新竹縣治區,周邊有縣體育場、館,縣游泳館,和萬坪河濱公園。交通上,沿興隆路到中山高速公路竹北交流道、東西向快速道路都在5分鐘車程,也能迅速到高鐵新竹車站,交通方便,生活機能佳,增值力強。

里仁為美!「景泰然」全新完工熱銷後,舉辦「夏日幸福樂章」社區聯誼,提供美食、爵士樂、魔術、佛朗明哥舞表演,約250住戶交誼同樂,「讓社區成為充滿情感的溫暖家園」,也是廣富開發的承諾,不只是優良的建築,還關照每個細節,為購屋人追求完美家園。

繼「景泰然」後,富廣開發與名建築師黃永洪合作,同在竹北水岸第一排將推出「青景喆」建案,黃永洪在國內外有2百多件建築作品,涵蓋文教建築、商場、旅館、住宅等,黃名列日本出版「世界的建築家581人」,是國際出色建築師之一,「青景喆」建案也受到矚目。

「景泰然」全新完工,接待會館設在竹北市興隆路、縣政九路口,禮賓專線為:(03)5505899。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