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魔獸霍華德抵台 要跟林書豪釣蝦

魔獸霍華德抵台 要跟林書豪釣蝦

NBA球星火箭中鋒「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今天(19日)下午抵達台灣。一下飛機就趕緊與媒體見面,並大秀中文說「我愛你,台灣」。霍華德興致勃勃地表示,晚上他將跟林書豪一起去釣蝦,還打算現場BBQ,當起大廚,烤蝦給林書豪吃。

台裔NBA球員林書豪及他的好朋友火箭隊前鋒帕森斯目前都在台灣訪問,火箭隊當家中鋒霍華德19日晚間也抵達台灣,同一時間有3名火箭隊的球星在台灣,令球迷相當開心。

霍華德19日下午抵達松山機場後,馬不停蹄出席媒體見面活動,一開場就炒熱現場氣氛;第三次來台灣的他也大秀中文,向台灣「示愛」。『(原音)你好,我是霍華德,休士頓火箭隊,我愛你,台灣。』

霍華德本次訪台只短暫停留3天,時間相當寶貴,他興奮地表示,林書豪約他晚上一起去釣蝦。當主持人問他什麼是釣蝦時,霍華德大笑表示他不太知道,但一聽到釣蝦場可以BBQ時,霍華德直說他要化身大廚,烤蝦給林書豪吃。『(原音)上次2010年我來的時候,我碰到林書豪,今天晚上我可能會跟他一起去釣蝦。剛剛我才吃了一個鮮蝦炒飯,等一下要去釣蝦,一定會很好玩。』

霍華德不但展現幽默風趣的個性,也在記者會中勉勵愛打籃球的孩子,希望他們不但要認真練球,也要認真唸書。他說,林書豪可以辦到的事,相信台灣的孩子也可以,只要認真練習,將來男生一定可以加入NBA,女孩也可以加入WNBA。

霍華德本次旋風訪台,除了出席代言活動以外,也會在台北101參加球迷見面活動,預計21日上午離開台灣。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