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開學日 彩色路跑繽紛迎新

開學日 彩色路跑繽紛迎新

(中央社記者戴雅真台北30日電)台北市中小學今天開學,有小學校長扮成大貓熊在校門口迎接學生,也有學校舉辦彩色路跑,不在乎在開學第一天就玩得髒兮兮。

許多學校別出心裁,要讓新生擁有美好的開學回憶。「校門口有貓熊耶」,康寧國小校門口出現一大一小兩隻貓熊,站在校門口歡迎小朋友。許多學生和貓熊來個愛的抱抱,向師長盡情撒嬌。

台北市碧湖國小校長邱秋悅也戴上貓熊頭套扮成「圓圓」、家長會長扮成「團團」、小二學生扮成「圓仔」,站在校門口迎接大家,給新生來個大抱抱,迎接新生通過聰明門。

景美國小以暑假熱門電影「怪獸大學」為主題,校長黃秀君穿上「毛怪」裝,老師也扮成「大眼仔」,和同學相見歡。

濱江國小以「動物嘉年華」為主題,校長陳滄智、主任和外籍家長都配戴動物造型頭套,讓校園化身動物王國,迎接小一新鮮人的到來。

公館國小則是搭上日前風行的彩色路跑,把開學典禮辦成「彩色RUN跑」。由校長李鍾慧帶領全體小一新生,加上報名參加的學生共計100多人,在學校的新跑道上跑過,周圍有師長和學生手持裝有彩色噴墨的水槍,朝跑步者射擊「洗禮」。場內場外人人都是滿面笑容,為新學年拉開序幕。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