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另類職業上(關於仙佛與鬼神)的代言者

另類職業上(關於仙佛與鬼神)的代言者


從以前不懂啥是鬼魂事件一直到現在懂得鬼魂事件,在這些長期間與鬼魂接觸和一些宗教上的主要仙佛相處下來,算一算已經有三十幾年頭了,所遇到的仙佛與鬼神真是不計其數,不過;讓我感到最頭痛萬分的靈異鬼魂事件就是祂們一直隱藏在最黑暗的底層,祂們總是永遠不會現身出面,與我談任何事件來龍去脈整個經過他們會東躲西藏的,令我感受到相當的無奈啊!

天界之上的仙佛祂們一向都是光明正大,反而;地界之下的鬼神祂們就是隱藏在黑暗的一面,說真的很想幫助祂們早日脫離黑暗面,祂們不配合我的情形之下,那麼;我唯一的觀念就是祂們的因緣尚未成熟,所以;也就不肯露出盧山真面目吧?這樣說法也不知道是否太誇張了嗎?這是我個人的一面之詞,與其他同修者或者修行者一點關係都沒有唷~今天我發這份文純粹是個人,做了些三十幾年這種另類行業。偶爾自己發些撈叨的一面,這篇文章其內容是我的抱怨的心情,並無有什麼靈異鬼怪可言,若是版主大人想刪文的話,也可以的不會抱怨。畢竟只有這個貴論壇可以發表一些靈異鬼怪的最好的地方,其他的論壇一看到我所發表與他們版主沒有符合的條件之下,他們會二話不說,馬上慘遭被刪文的命運了!

一說個人的辛酸史還是真多呢!比方說遇到一位無神論者的人,他就會說該去精神病安養中心住院觀察嚕~換另外一位半信半疑的人,那麼;就由他自己個人去瞭解偏向哪一邊,然後再做出最後決定,其次;有一類型的人就是太沉迷於仙佛與鬼神,這種人是最難渡化他們的心境,因為他們太過於執迷自己心目中的宗教主神了。遇到這三種人是我最頭痛人物,他們各執意在自己的觀念中很難以溝通啊!

或許;有人會說當個代言者是個非常神聖的工作,我個人認為這項任務必須多少背負一些因果業障關係的責任,一旦傳達訊息錯誤時,讓對方誤導方向時,想要修正的話是難上加難了,不是嗎?不過;把話說回來;當我做得很完美時候,對方未必完全信任於我個人表現,那麼;我就必需向所有教導過的恩師來寫懺悔文,以示負責的態度。因此;大大小小關於靈界事件一定要絕對性謹言慎行與以身作責去做該做份內的工作。致於唯一有個好處就是心想事成的機率相當高,還有就是如願所償的機會也相當高,遇到其他事情的話完全靠平時修行的功夫,將大事化成小事絕不可能化成平安無事的一切。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