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 分享如何善待鬼魂的小小課程

] 分享如何善待鬼魂的小小課程

你對於鬼魂有瞭解幾分呢?相信你和我一樣對於鬼魂瞭解不是很多的訊息對吧?因為在鬼魂的世界裡有隱藏著許許多多不為人知的一面,然而;在每個鬼魂的背後隱藏著他在世間所累積多少的仇恨與怨氣,到目前為止微乎其微無人知道他個人事情。

每個人在自己心目中認為惡鬼比善鬼還要多,甚至於;還會說醜鬼的相貌其為不雅的臉蛋,這是是世俗的人眼光看著鬼魂,有些人喜歡看電影中或是漫畫中、圖片中的鬼魂呈現出極為驚人恐怖畫面烙印每個人的深層心靈中,然後自己加上疑神疑鬼的心態狀況下,產生出不良後果!

一個鬼魂的背後一定有些是人為因素導致,鬼魂自己本身針對某些特定人士的麻煩,甚至有可能性會要索命的凶神惡煞呈現,到最後就鬧出人命而收場!!你一定問我說:鬼魂會殺人事件嗎?答案是鬼魂有著殺人的動機卻沒有殺人能力,不過;有一個觀念一定知道,就是鬼魂殺人的武器是控制著人類的深層整個心靈部份,此話如何解釋?因為人類的心靈可以控制心理的一舉一動,然後啟動了人類的抵抗能力的身體而產生作用的原理。

一般被鬼魂所殺人致死的人,通常在科學與醫學的印證之下,都是與心臟的併發症所產生病變如心肌梗塞和心臟麻痺這兩種最常見到疾病!雖然;鬼魂他想要殺人的話,他是毫無預警的動機之下,才開始行動的!再說,鬼魂他通常最常於出現自己的身體旁邊,如果出現在其他地方時,這就是所謂的“孤魂野鬼”。

人類遇見鬼的情況是身體欠佳、運勢低落、精神無助、心理阻礙、個性暴躁、、、等等,有很多因素,不過;有一點非常重要就是真的遇上他們了絕對莫驚慌失措,自己一定要保持鎮定的心靈,因為鬼魂最劇怕的是心理最鎮靜和心靈最平靜的人。有些人一定會問我說:要如何做到鎮靜與平靜的問題?說實在的這要完全個人的定力基本功夫而論了,並不是每個人可以做得到的功夫。

總而言之;一句話就是不做虧心事,不怕半夜鬼敲門。心存善念的話連鬼魂都會保護你的平安無事,而且也會抵擋一些災難與劫數。以上是與各位分享如何善待鬼魂的小小課程而已。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