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神秘的『一口古井』

神秘的『一口古井』

民間有許多古老傳言到至今還是依然被傳言著,不過;是否真假無人可以證實它的真實性如何?那麼;你個人認為而定吧?而我個人認為『古井』是一種極為神奇又懸疑的鬼故事起源之地。

根據台灣的民間傳言中的『古井』,曾經有人告訴我說:師兄,在某個鄉鎮中的寺廟有一口古井,是非常神奇又懸疑啊!當時我就非常好奇的語氣問當地的居民,結果發現有兩件非常奇怪的現象!第一則是這口井的井水可以治療一般的疾病如感冒和拉肚子有這種特別的功效。第二則是這口井它是陽陰間的出入口,因為常常會有陰間的鬼差會從這口井出出入入。當我聽到這件極為神奇又奧妙的傳聞之後,內心產生一個很“大問號”,此時;你一定和我一樣相同的問號出現自己內心對吧?

現在我帶你去這口井去勘查一下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吧!不過;這口井已經成了廢墟了,沒有人敢用這裡的水了,因為曾經有人在這裡自殺身亡了,造成許多鬼魂事件層出不窮啊!後來被該廟方的師兄下了一道符咒,將它封印起來了,因此;我後來去觀察一下,只發現當時有人跳井自殺的情境和幾位負責鬼差監督這位亡魂,讓他做同樣跳井自殺要七次之多。至於;這口井還是有許多迷團我始終無法得知一些來龍去脈的真正背景,只能從當地居民和廟方的口中的口述相傳知道消息。

這口古井口而相傳之下,傳說是清朝的嘉慶君遊台灣時候所開鑿的一口水井,它的外觀是圓形的外圍是用磚塊疊起,直徑是五公尺深度不詳。水井口旁邊長滿許多青苔,然後四周是雜草區,每年夏季一到總是有時候看到毒蛇出沒!而且每一年的農曆七月份,會有人這開關鬼門的儀式。這間寺廟是曾經清朝的嘉慶時期有來過祭拜鬼神的地方,寺廟中的主神是城隍爺與地藏王菩薩,這位地藏王菩薩是後來才有的,因為要鎮壓這口古井專用的。之前有提到說這口古井的水可以治療生病的療效,這是從清朝年間流傳下來的,目前沒有醫學證明井水治病功效。不過;反倒是鬼魂事件時有所聞,它的可信度如何?這可能又是一件見人見智的答案了。因此;那我就不知道了,藉由這次的機會我就接下這項任務前往仔細堪察環境了。

有一天我來到朋友家中泡茶閒聊著有關鬼神的事情,從他嘴巴說出這口既神奇又懸疑的古井,此時的我內心點燃了好奇之心,心想看個究竟是怎麼一回事??於是就央求於朋友帶我去這口古井,朋友他也就無條件的帶領之下,他召集幾位具有靈異體質一同前往參加。我們一行人有六人包括我在內前往,其中有一位降龍尊者(濟公師父)的乩身他濟事救人大大小小起碼有一百多件,還有一位是八家將的成員之一。我們就開著休旅車沿途還是一樣談論有關神鬼事情。

車行駛到達目的地了,我們全部就下車這時候開始發生了奇怪接二連三的事情,其中一位朋友算起來他的通靈能力相當利害成員之一,他突如其來開始喃喃自語也不說什麼內容,而且他又不想離開車子太遠的地方,就蹲在車子旁邊開始休息的狀況了,不過他的嘴巴好像跟外界的鬼魂在溝通事情似的,我們就覺得應該沒有什麼意外才對。於是我們繼續往前走下去。這時候我恍神了一下,感應到他會發生事情唷~趕緊叫前面請留步吧!他會發生意外事情啦~大家馬上回頭去找他,當我們大夥看到他時候嚇然發現臉色開始呈現出暗黑色了,此時;我告訴大家說:他已經有走火入魔的前兆了,絕對不可以讓他臉色全部變成黑色(根據觀察過的經驗告訴我),否則連神仙也救不了他的!!這時候大家開始思考要如何解除危機??

後來我也不知道怎麼了,忽然聽到從寺廟中傳來的地藏王本願經文聲音,而我隨著佛經到了這間寺廟中的地藏王菩薩,在祂面前跪拜先行佛教的禮儀之後,不久之後地藏王菩薩祂現身在我眼前,並且向我開示一些事情和要如何解救我的朋友的方式。祂說:此人今日遇到劫難是自己平常太過於自大與驕傲的心態,導致他自己內心的心魔加上外界的魔道入侵,才會變得如此恐怖!若是想要除去外界的魔道,你必須要儘快去這口井水然後潑在他身上三次,至於內心的心魔是你要幫他排除,否則再犯下同樣情況的話,他的生命將會結束了!聽完地藏王菩薩開示之後,立即趕往現場正準備救人時候,不料遇到在雜草中突然出現一條毒蛇剛好在水井旁邊休息,這時候大夥既緊張又害怕牠會攻擊我們其他人。

後來城隍爺祂顯靈將這條毒蛇驅離這口水井邊,我親眼看到城隍爺旁邊的將軍附身在其中一位朋友的體內,他就趕緊拿出一把火朝向這條毒蛇猛攻擊,這時候蛇看到火把之後馬上逃之夭夭了。同時也把這位撞邪的朋友給救回來了之後,他也慢慢甦醒過來意識上也回魂過來。他醒過來第一句話說著:我到底怎麼了?感覺好像有東西一直逼我的身體啊!?後來把整件告訴他之後,他才恍然大悟自己被魔給入侵了!真是可怕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