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台灣有名14個鬧鬼的校園 (大學+高中)

台灣有名14個鬧鬼的校園 (大學+高中)

1.景美女中  荷花池 圖書館
荷花池陰氣很重,晚上更是恐怖啊,據說有人曾走在那邊,腳被抓住。還聽到,這是我的鞋子.....
圖書館外表看起來好像是圓形,其實是很多面的八角形,一樓天花板的燈很邪門,作成八卦的樣子,中間有一個八角燈。據說以前有人11點還在這邊看到學生,一問才知道是學姐,就問學姐妳也是來K書的嗎?學姐說,我是來找我的書包。人家問書包在裡面嗎? 學姐說,我死掉那一年就是忘在裡面.....


2.中山女中  逸仙樓 2F陽台
逸仙樓有一個教室是有陽台的,傳說有一個補習班工讀生半夜爬進去發廣告單,就在那個陽台發現一個女學生正在看天空。
工讀生發現那個女生蠻漂亮的,就上前去攀談。工讀生:這麼晚了,怎麼還在這裡?
那個女生:我在欣賞今晚的月亮!   工讀生:可是今天晚上沒有月亮啊!
那個女生:我是說我跟他分手的那一夜!月亮好圓好圓.. 突然工讀生問說:你是這個學校的啊?
那個女生:以前!  工讀生:以前是?  那個女生:我從這裡跳下去死掉前以前是這裡的學生.....

3. 大同高中 器材間
據說燈關掉,卻還是會亮起來。(怎麼可能啦!!! 太恐怖了!!!)

4. 淡江大學 宮燈教室
據說,半夜十二點 "獨自" 經過由圖書館數起第三支宮燈(路燈),站在那邊,便會聽到一女聲詢問(她就是宮燈姐姐):現在幾點了......(但是看不到人影)

5. 北一女中 光復樓
先說一下,為何北一女穿裙子和褲子都不繫皮帶嗎?
傳說因為課業壓力大,以前有一個學生用制服的皮帶自殺,學校為了防範再度發生,就說不用繫皮帶
光復樓是有人在裡面上廁所,忘記帶衛生紙,剛好有學生經過。
學妹:請問可以借衛生紙嗎? 沒想到在門縫中,這位學妹看到了紫色的學號....
(日據時代才繡紫色的啦!! 恐怖!!)

6. 政治宿舍 莊敬十舍
據說在那裡一般都是四人房、雙人床,但某間只有三張床。
有一天,三個人在看書,卻聽到第四人的咳嗽聲.... (驚!!!)

7. 政大蔣公銅像
這是老梗了!! 流行有夠久的,據說政大後山有蔣總統和他愛駒的銅像。
只要再半夜,投10元在馬前面,馬就會換腳!! (挖哩!!!)

8. 松山高中 很多地方
松高是不是因為蓋在墳墓上啊,學校的鬼故事超多的:
  A、二樓飲水機間的白衣女鬼
  B、某同學跳樓死亡後陰魂不散,在跳樓的地方徘徊
  C、地下停車場的遊魂
  D、童軍社活動教室窗上倒映的鬼臉
  E、工藝教室夜半的游魂
  F、鐘樓 (跳樓地點)

9. 中興大學 的死亡叉路
據說在國光路和興大路的路口,南門路和國光路的路口,再加上忠明南路連接操場的這一段,型成死亡叉路口。
聽說是一個黃衣小女孩, 外面罩著白色洋裝,只要她現身,數日內必有死亡車禍。


10. 中正大學 寧靜湖
半夜,會出現長髮姐姐。有人以為是美女,衝上去看,沒想到看到的是一骷髏頭!!!

11. 北市復興高中
10幾年前,一位很得人心的教官,為了阻攔持著刀衝進男舍的瘋子,不幸被當洩憤對象。教官死時,就在四樓的813寢室的陽台上。
因此,晚上有時會見到教官在那邊問:都快考試了,怎麼還偷爬出去玩呢?

12. 台大 醉月湖
傳說有學生穿紅色衣服為情跳湖自殺,目的就是來生報復。
有人晚上到醉月湖時會聽到,你是不是姓張?或是11點到了嗎?的話。

13. 明倫高中 鬼廁所
廁所那外頭有一種中間種了大樹的方型花園,據說晚自修的學生,曾有過去上廁所,卻在那上吊的事。
因此有人經過時,脖子會一陣涼。千萬別回頭,會看到一個長舌的!!

14. 世新大學 涼亭
不知道誰開始傳的,過世的老校長時常在這裡看學生的上課情形,這種執念便成了陰陽魔界。
晚上三更半夜,會見到一位老先生在此徘徊。
各位請不要忘記禮貌:校長好!!!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