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羽聯超級總決賽 戴資穎亞軍

羽聯超級總決賽 戴資穎亞軍

台灣羽球女將戴資穎今天在超級系列總決賽8比21、14比21敗給中國大陸球后李雪芮,屈居亞軍,但仍是台灣選手的最佳成績。

世界羽聯超級系列賽總決賽11日至15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舉行,超級系列賽12站積分前8名的球員才能參加,戴資穎是首位打進這個比賽的台灣女單選手,也是首位闖進決賽的選手。

戴資穎前一天在4強賽與大陸好手王適嫻激戰3局到深夜,休息時已經是凌晨2時,今天上午9時又起床備戰,戴資穎的父親戴楠凱說,「小戴肌耐力恢復不過來,比賽跑不起來」。

戴資穎說,「今天非常累,狀況很差,腳已經沒力,跑不起來。前天比賽就有點小拉傷,跑起來感覺不順,也有點跟不到球」。

結束這次比賽,戴資穎第一件事就是回台灣休息,她總結今年表現,「算是有始有終,超級系列賽和這次總決賽都是在馬來西亞,後面的比賽自己要調整好一點」。

戴資穎說,「一整年到後半段不管心理或身體都有點累,成績比較起伏,這是可以進步的部分。明年如果能再參加超級系列賽總決賽,當然是最好」。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