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2014年真愛降臨的指數

2014年真愛降臨的指數

在迎接新年來臨的時候,你要送自己一串許願珍珠項鍊,請問你會挑選什麼顏色的。要分析2014年真愛降臨的指數有多高。

紅色珍珠

白色珍珠

粉紅色珍珠

黃色珍珠

黑紫色珍珠
























你選擇了「紅色珍珠」
真愛就在你身邊
選擇紅色珍珠暗示,如果你一直抱怨戀愛一直不順利或是都沒有理想情人追求,艾菲爾老師提醒你也許你應該多想想,搞不好「真愛就在你身邊」。有時候我們常常會抱怨,為什麼身邊的桃花這麼少,為什麼沒有認識企業小開或是豪門貴族,但是只要你靜下心來,你會發現身邊總是有一個默默對你付出的情人,這個善良的人可能是你的同事;也許是你的同學;或者是在網路上一直陪你聊天分享心情的網友。所以艾菲爾老師建議「夢裡尋他千百度,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的意境,可能就會發生在你身上。


你選擇了「白色珍珠」
真愛已經錯過了
選擇白色珍珠暗示,如果你過去的戀情一直不順利或是已經單身一陣子都沒有人追求,也許是因為「真愛已經錯過了」。哇!聽到這樣的預言,相信你一定快要昏倒了,可是沒辦法,誰叫你過去在學生時代或是過去的聯誼機會中,一再錯過戀愛的機會。雖然你現在汲汲營營的想要認識新的對象,或是常常參加聯誼聚會,可是無奈愛神邱比特就是不把象徵戀情的「金箭」射向你。所以艾菲爾老師建議你,如果還有機會挽回已經分手的舊情人,就鼓起勇氣告白吧,因為舊情人就是你的真愛。


你選擇了「粉紅色珍珠」
真愛還沒出現再等等
選擇粉紅色珍珠暗示,如果你過去的戀情一直不順利或是已經單身一陣子都沒有人追求,也許「真愛還沒出現,請再等等」。聽到這樣的預言,相信你一定覺得未來充滿無限的光明,因為命運女神會引導你找到今生的戀人。所以艾菲爾老師建議你,從現在開始你就要學習珍惜身邊遇到的每一個情人,或者多參加朋友的生日宴會與結婚典禮,這樣才不會讓真愛從你的身邊消失了。


你選擇了「黃色珍珠」
這輩子與愛情沒緣份,保持單身比較好
選擇黃色珍珠暗示,如果你過去的戀情一直不順利或是已經單身一陣子都沒有人追求,也許「這輩子與愛情沒緣份,保持單身比較好」。聽到這樣的預言,千萬不要自怨自艾,因為現在時代的變遷激烈,愛情與結婚證書,往往不是終極保障,所以保持單身的狀態,你的生活一樣可以輕鬆自在,多采多姿。所以艾菲爾老師建議你,反正現在不婚的人也有越來越多的趨勢,就把「單身」當作一種時尚流行吧。


你選擇了「黑紫色珍珠」
命中注定就是黃昏之戀
選擇黑紫色珍珠暗示,如果你過去的戀情一直不順利,或是已經單身一陣子都沒有人追求,或許「命中注定你將發生黃昏之戀」。這種戀愛故事的情節有點像是電影、小說的章節,因為很多電影的女主角,都是到了快要變成「阿媽」的年齡,而發展出深刻的愛情關係或許你也必須經過時間與歲月的粹煉,才能散發出成熟女人的韻味與光采。艾菲爾老師建議你,如果真的戀情不順利,或許現在暫時放下對愛情的追求,等到你成為「成熟女人」的時候,搞不好就可以遇到懂得欣賞你的「黃昏戀人」。建議你可以多去書店和健身房,搞不好比較容易遇到年紀大的情人。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