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不滿隱私曝光 王力宏怒退喜餅抗議

不滿隱私曝光 王力宏怒退喜餅抗議

王力宏新婚快2兩個月,訂法式喜餅跟親友分享喜訊卻出狀況,形成經紀公司跟業者互槓局面。因為經紀公司不滿業者擅自透露隱私,曝光王力宏喜餅,甚至新人照片,氣得退回上百盒還沒送出的喜餅以示抗議。經紀人強調雙方有口頭協議不準透露相關訊息,保留法律追訴權,不過業者遭退喜餅,除了錯愕報警,也不排除走法律途徑。

金色方盒裡塞滿一個個五顏六色法式手工喜餅,還附上一張小禮卡,王力宏跟李靚蕾甜蜜牽手,互看對方,恩愛指數破表,上頭還有一盒王力宏forever love的歌詞。

喜餅曝光本來是喜事,卻惹得經紀公司不滿,跟業者槓上,經紀公司更氣得把上百盒還沒送出喜餅請快遞直接退回。遭退喜餅,業者錯愕報警,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她說當初王力宏訂270盒,約54萬,享用公關價,禮盒也變大,雖然雙方有口頭保密協議,但自認站得住腳。

經紀公司不願出面,但透過電話強調,業者透露跟產品無關訊息,曝光王力宏禮卡,王力宏更不是代言人,沒授權下已經侵犯隱私,保留法律追訴權。一樁喜事,因為喜餅先曝光,業者、經紀公司隔空開火,各說各話。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