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演唱被剪光 粉絲怒喊:還我温嵐

演唱被剪光 粉絲怒喊:還我温嵐

昨中視除夕特別節目《旺馬奔騰慶團圓》找來眾多藝人錄製,有金珮珊和丁噹演唱電視劇主題曲,王彩樺和大嘴巴的電音組曲PK,以及乱彈阿翔和温嵐的「電影經典歌曲」,不過最後播出卻不見乱彈阿翔和温嵐演出片段,讓温嵐很錯愕,不少人喊「還我温嵐」,還有網友說:「真的是裝笑(肖)維,發通告又剪掉,什麼意思啊?」

乱彈阿翔和温嵐原本將在節目中共同表演7首歌,兩人為錄節目還推掉其他通告,温嵐更為此自費5萬元的新衣服,當天錄製3小時,但最後僅剩開頭和主持人談話的部分,表演內容全刪光,温嵐經紀人黃于晴表示:「温嵐嚇到了,昨和家人朋友守著電視,看到最後都沒看到,很難過。」

經紀人說錄影當天一早就去彩排,彩排完才去妝髮,然後再趕回去錄影,耗時六小時,但她們完全配合,昨天看到播出未有表演鏡頭,讓温嵐很難過,唱片公司致電給製作單位,對方至今均未接電話,經紀人說:「如果製作單位知道要剪掉,應事先告知,或者哪裡錄不好,可再跟我們說,我們可以重錄,但一通電話都沒有就被剪掉。」

對此,中視公關連絡製作單位得到回應是,表演內容剪掉,主要是因為時間的關係,事前已跟唱片公司告知,節目播完也有補放MV,但記者再求證兩人所屬唱片公司,他們表示完全未接到消息,而相信音樂宣傳表示也是看完播出才知表演被刪,目前正在連絡製作人中。温嵐經紀人說:「原本表演錄完要錄單歌,但因為還要再等4小時,因會延誤後面行程,和製作單位協調後,決定補播MV,但針對表演內容被刪,完全未告知。」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