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遊世界/瑞典打造最貴「冰雪酒店」 住宿一晚639萬元

遊世界/瑞典打造最貴「冰雪酒店」 住宿一晚639萬元

瑞典有一家『冰雪酒店』,套間的價格約合人民幣130萬元(約合639萬台幣)。雖然酒店的住宿費令人咂舌,但是在看到酒店內部設計時,又會有一種物超所值得的感受,因為這些套間可以按照入住者的喜好,進行重新鑄造。

人民網據南韓《亞洲經濟》報導,只要入住的客人說出自己想要的裝修風格,酒店御用建築師們便會立刻用天然冰塊打造出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房間。平均的鑄造時間為2周,客人可以在這裡住上幾周,感受北極特有的風景。這些冰築套間是由自然冰塊打造而成,天氣轉暖便會融化消失,因為只有冬季才能見到,才顯得更加的彌足珍貴。

位於北極圈界限(北緯66°33′)的『冰雪酒店』於1989年開張,酒店外部的平均溫度為零下65°,套間內部的溫度為零下5°,為了禦寒酒店會給入住者提供防寒服以及保溫睡袋,不能抗寒的客人也可以選擇帶有暖氣的房間。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