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西球迷輸球痛哭 北韓強將一哭成名

西球迷輸球痛哭 北韓強將一哭成名

世足賽前被看好,有奪冠希望的西班牙隊居然輸了!西班牙球迷震驚不已,把自己崩潰痛哭的自拍影片,PO上CNN網站,倒是北韓球將鄭大世,昨天一哭成名,一夕間,變成國際足球明星,國際媒體爭相追蹤鄭大世的身世,發現旅居日本的鄭大世,喜歡跑車、穿潮衣,還喜歡Rap,最愛的團體就是南韓的「Wonder Girls」。


西班牙球迷:「哦,不!」

瑞士這一球,趁西班牙門前混亂,硬是捅進空門裡,讓「無敵艦隊」西班牙,世足盃首戰出師不利,在老家馬德里觀賽的球迷們,難過地抽鼻子揉眼睛。西班牙球迷:「西班牙踢得比較好又怎樣,我們就是輸了,我們射門機會比較多,但也沒辦法總是贏球。」

還有球迷自拍大哭影片送到CNN,鼻涕擤得好大聲,還是對輸球結果不甘心。西班牙球迷:「西班牙,西班牙,我們不管怎樣都會贏。」

球迷難過的眼淚流再多,也無法挽回頹勢,同樣落下男兒淚的北韓球員鄭大世,到底在哭什麼?「人民的魯尼」鄭大世,難道真的是怕回北韓當礦工?鄭大世今天澄清,是因為一想到能站在世界盃舞台,和世界最強的巴西隊同場較量,心情太激動。

熱愛南韓Wonder Girls的鄭大世,是在日韓人第三代,外電報導他愛開跑車、愛穿潮衣、愛聽Rap,即使最後北韓隊沒踢出好成績,球迷也不用擔心鄭大世要去當礦工,因為擁有日本南韓雙重國籍的他,世足盃後還是預定要回日本踢足球去。

TOP

發新話題